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
嗑的cp太多导致主页混乱,直接看合集吧
一个没什么营养和内涵的人
不配拥有智慧的快乐

【百合/Wondercat】Destiny&Spirit②

✔人物属于公司!
✔她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上一更请翻翻主页〜(•́•̀)༼✿

chapter 2
宴会上遇见Selina并不在Diana的计划之中,但她回家半道上接到突如其来的警报说就在不远外的希司街出现了她一直在追查的变异老鼠时,这个同样游离于计划之外的突发事件还是让Diana下了车。
而她回头,猫,已经睡了。
准确来说,是装睡了。
因为在Diana下了车关上车门的那一秒,前座一直把控着方向盘的司机师傅准备再次启动汽车时扫了视后镜一秒,然而他并不能确定坐在后座的Selina小姐是否真的笑过。
一秒钟时间,对于别人来说还太短。
对于正在离别的人来说,却长的令人窒息。
汽车启动,尘嚣远去,车里的人闭着眼,车外的人背对巷口,除下束手束脚的礼服,出手整治这令人厌恶的夜色中不和谐的音符。

Selina应该很多年后还会想起Diana手掌初次拂过她头发的感觉,温热,却怯怯的,让猫儿忍不住主动贴上去给她按按头。
“真是个笨蛋。”
Selina想。
“麻烦,停车。”
Selina说。
司机踩了一脚刹车,车门开了,皮靴手套猫耳面具。
她关上门,叩叩驾驶座的车窗:“记得代我向Diana问好。”
然后就闪进旁边的一条巷子里走了。
不必在乎周遭的一切,不必在乎回应与否,不必在乎是否真的听见,只要我做了,就够了。
这本来就是专属于Cat Woman的逻辑。

另一边的Diana逐渐觉得诡异,今晚的老鼠显似乎比以往更多,也更难缠,而且好像还有组织一样朝着Diana不停进攻,招招朝着最阴毒的地方进攻,杀了左手右手又扑上来,纵然身为神奇女侠,面对这些不要命的小杂碎,也一时颇难应付。
在她数到第二百只时,她非常自然地想起了Selina,那个揣着枪的暗夜猎手。
“要是有一把枪就好了。”Diana这么想着,另一边顺手给一只老鼠开膛破肚。
Wonder Woman虽然一直以力气称名于世,但Diana也并不是空有神力的蠢瓜。在她觉得这样没有意义而无休止血腥杀戮不会停止时,左边一点异样的响动引起了她的注意。
Diana甩过海藻般的头发,转了转棕色的眸子,撇撇嘴:“我还以为你们只是来找我的。”
她一跃而起,摆脱了其他老鼠的围攻,从空中一剑挥下,瞬间了解了那只与众不同老鼠的性命。
这时,Diana突然觉得在场其他老鼠突然意识里爆发了什么东西,进攻比刚才更加努力了。
看来是找对地方了。
有了这层认识,Diana不再恋战,轻巧避过攻击,发挥自己在天堂岛就已经运用过的爬墙技术,蓄力往墙上一锤,一个蓝色的盒子就出现在那碎成渣渣的砖头后面。
Diana探手取来,轻盈一跃,便已经来到了屋顶上。
撒下催泪弹,Diana扁扁嘴,看来这些老鼠没办法向他们头儿交代了。虽然不知道这个没有得逞的倒霉蛋是谁,但他遇上的是Diana,就真的很倒霉了。
就在Diana寻思着撤离的时候,一声凄厉的长嗥以一种非常诡异的感觉震慑了Diana的耳朵,她皱了眉,刚想抬脚走的一步蓦然顿住,疾步回身趴在楼顶的砖沿上,注视着方才打斗的战场。
数量庞大的鼠群已经不知何时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只直立于地面像罗马斗兽场玩物的鼠型怪兽。
“很奇怪,这感觉,很奇怪。”
Diana看着那只东西,皱了皱眉。
今天实在是一个不太正常的日子,除了这个,她感觉到她身体里某些东西正被一种奇怪的力量压制着,这太反常,也,
太危险了。
情况不容有失,当她摸到剑准备战斗时,一只柔软的手按住了她的手腕。
“等等。”
回身一看,是Selina。
红唇之人与夜色中轻声吟唱:“让它来。”
“你懂什么?”Diana转头看着她。
“我不懂正义,”Selina没有笑,“我只知道提前抓住的犯人最后总被姑息。”
Diana脸色凝重起来,却也渐渐放下了剑。
那只巨型老鼠耸动身子,向着刚才Diana捣毁的墙壁走去。一会儿,它便整个身子暴露在灯光下。
Diana表示她从没看见过这么丑的老鼠。
然而这只老鼠接下来的举动足以令她震惊——它那只丑陋的手拂过墙壁,忽而举起右臂,挥动出去,一掌击碎了一整面墙。
而随着砖块落下来的,是如雪片般的黄色粉末。
“硫磺?!”

【非常简短,但真的需要一个过度,不然我这一个月改了五次结局的脑子受不来。
高三党,伤不起。﹏。】

评论
热度(14)
 

© 君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