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
嗑的cp太多导致主页混乱,直接看合集吧
一个没什么营养和内涵的人
不配拥有智慧的快乐

【百合/Wondercat】Destiny&Spirit③

文笔小学生,勿喷

✔人物属于公司!
✔她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上一更可能要翻翻本咸鱼的主页(๑•̀ㅁ•́ฅ),
还有各位,新年快乐٩( ᐛ )و元旦快乐】
——
chapter 3
Selina冷静地反驳她:“这是磷粉。”
两个人对视一眼,Selina掏出手枪,瞄准那只恶心的巨大老鼠,一枪爆头。

“你怎么又回来了?”
回去的路上Diana终于在富利希思黎路105号和106号穿梭间忍不住那一点点好奇问道。
Selina飞跃于楼宇中,见缝插针回她话:“突然想起这边有一家草莓奶昔很好吃。”
“就为这个?”
“嗯。”
……
“你信吗?”Selina鼓出一口气,绷开严肃,非常爽朗地笑了出来。
Diana挑眉,没有回答。要是我不相信,干嘛不用真言套索。
“那什么时候可以摘下你的面具吗?”
“别这么猴急,my godness。”
“可这不公平!”
“和女人讲公平不如把手脚统统捆住好了,女人的世界里,可不讲什么公不公平。”
Diana扁扁嘴。
Selina看着她,只觉眼前的女神十分可爱,于是说:“你知道的,公众场合总需要一点神秘感。”
“这样吗?”Diana失望了一下。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啊。”
Diana终于在又转过两个街头时对Selina说。
Selina在那儿嘟囔了两句:“……”
Diana挑了一下右边的眉毛:“你说什么?”
这下Selina提高了音调,道:“我说,Diana Prince女士,找个下午一起去皮姆广场吃个冰激凌可以吗?”
Diana绽出一个美丽的笑容:“可以啊。”

和Selina在巷道分手后,Diana回到莱斯顿街的住宅。她脱了鞋,从怀里掏出那个蓝色盒子,打开发现里面是一个白色羊皮卷轴,红漆火封。端详着这个的她犹豫了一下,还是关上了。深吸一口气,将蓝盒子夹在手肘后面,眉头紧锁,黑色瞳眸蓄起满目星空。
一夜无眠。

Diana很快就又见到了Selina,不过这回不是什么刻意为之,而是因为一次并不算很光彩的随机掉落。

一个星期后,Diana照常下班回哥谭参加正盟例会。变异老鼠非常异常地没有任何行动,无线天使Victor承诺女侠会帮忙注意这些小老鼠的动静,接下来大家就开始讨论最近有些浮躁的阿卡姆精神病院。
结束会议回到莱斯顿街,已经是蛮晚的时候。
Diana掏出钥匙,进门,把钥匙往鞋柜上一丢,随着清脆的金属撞击声后响起了布鲁西宝贝装的智能系统Stephanie的问好:“欢迎回家,Diana Prince。”
“晚安Stephanie。”
Diana放了手提包,解开围巾搭在椅背,拿出电脑正要开机,却听见阳台传来“咚”的一声闷响。
轻合上电脑盖子的磁铁,她一步步走过去,却在举起枪的前一秒听见窗帘布后一个虚弱的声音:“是我……”
连忙收枪,上前扶起Selina,一摸,嘴角一阵滑腻。“你流血了!”
“没,没事,”黑暗中Selina推开Diana伸过来的手,抹了一嘴的血,“关键是这个卷轴,你需要,需要这个……”
“还有什么吗?”
“没有,到这里,就是终点了。”
Diana皱眉,拿了Selina手上的东西后丢在一边,撩开窗帘,只见到楼下和楼上都徘徊着几个人,手上似乎还拿着枪,“来者不善啊……”转眼看向Selina,Selina轻轻叹了口气,用行动证明自己刚刚说出了一个悖论。
然而下一秒Diana弯下腰,径直将Selina拦腰抱起:“去医院吗?”
“不去。”Selina累得没有力气摇头,只是瓮瓮地说。
Diana于是抱着Selina径直走向客房方向。“那就只好委屈先在我床上躺一下了。”
“卷轴!”
“你比较重要。”
Selina没有脸红,Selina没有脸红!我们猫女大人只是有点沉默,一点点,一点点。然后非常识趣地往Diana颈窝里靠了过去,顺带吻了Diana的下颚,惹得Diana的脸也变红了。
Diana学过医术,进到客房将Selina平放着,给Selina做了个简单的检查。当检查到腹部时,Diana勾开Selina夜行衣的衣料,竟被眼前景象一瞬间怔住。
“子弹,棍棒,刀伤……”Diana划到一个就读一个,越读眉头就越紧,“女士,您并没有和我说您的伤势这么严重。”
“小伤罢了,家常便饭。”Selina抬起右胳膊遮着刺眼的光,试图掩盖透着红血丝的面具之下。
“那也许你考虑该换碗饭吃。”
正说着,Diana干净利落地从Selina腹部夹出一个弹头,Selina闷吼了一声,雪白的墙壁落在眼睛里竟是眩晕的结局。
Diana顺手调低了灯的亮度,然后问:“还好吗?”
Selina仰着头,觉得嘴巴里干得一塌糊涂:“我可以,你继续。”
“实在不行就叫出来,虽然我看你的样子觉得比较不像会叫出来的人……还有,打你的人用的是SCAR,你们有什么问题不能好好说?”
“商业纠纷。”
那我闭嘴。
正在这时,一阵急促的拍门声响起。Diana和Selina相视一眼,亚马逊公主从猫儿眼睛中读出一点不多的波动,她合了一下眼,嘴巴顷刻间撅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不巧,我觉得你有必要在我回来之后解释一下你的所谓‘商业纠纷’。”
“好。”Selina只说了那么一个字。
然后Diana就离开了,她有些怅惘,第一次觉得有些东西让她无法完全掌握。

见到开门的是一位女士,并且还颇有些姿色,门外西装革履的男人轻佻地吹了声口哨:“请问是Mr Prince先生的家吗?”
“是的。有何贵干?”
“哦,是这样,我是物业的工作人员,接到投诉说Mr Prince家漏水,特意带了维修人员过来检修。”
Diana皱眉,小声嘟囔:“这么晚了……”
“您懂的,工作嘛,还望您谅解。”那男人露出一记苦笑,可是Diana明明看着他眼里怎么遮也遮不住的阴狠。
Diana向后看看,那男人后面还跟着一个男人,带着一顶黑色毛线帽,手上提着个什么东西,貌似是个旅行袋,鼓鼓的,绿色化纤面,Diana猜里面有一支枪。
“那,请进。”Diana侧身让那两个男人进到家里,打后的一个男人手里的旅行袋剐蹭了她,她寻机会低声说了声“抱歉”,那男人似乎并没听见。Diana反手关上门,往前走上去,余光觑了一眼拿着旅行袋男人的耳朵,被毛线帽子遮着,什么也看不见。
先进去的男人已经装作闲踱一样在Diana的客厅看了一圈,最终停在Diana的阳台,正准备撩开透光的白窗帘往外看。
“你在看什么?”Diana的声音突然在后面响起。
那人被Diana吓了一跳,嘴里呼噜噜说了什么。Diana佯作不知一样朝着背后厨房一偏头,马尾辫扫过天鹅颈,说:“先生,厨房和厕所在这边,这里是天然气阀门,请问楼下是泄露天然气吗?”
听了Diana的问话那人有些窘,只是含混囫囵折过去了,转而走向正确的方向。
原本跟在后面的男人已经在厨房了,Diana迟了一步到厨房,平底鞋从木地板转到大理石板后,回身一记手刀砍到盗版“物业”脖子上,他“啊”了一声,组装好SCAR的刽子手听见后头的声音连忙支起枪,然而又哪里快得过亚音速的神女呢?
然而在神女出手前,一发子弹已经贯穿了这人的胸膛。
Diana转头,对她说:“你早就该出手了。”


TBC.

评论
热度(8)
 

© 君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