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
嗑的cp太多导致主页混乱,直接看合集吧
一个没什么营养和内涵的人
不配拥有智慧的快乐

【百合/Wondercat】段子

你现在还知道回来?
我有罪!
呜哇哇T﹏T

ooc预警,严重的预警。

撸几个段子就闪。

1. (礼物)

“Danny,你是不是有很多收藏啊?我也想收藏一件。”

“收藏什么?”

“我想收藏你,放在我心里。”



2. (婚后)

Diana每次从瞭望塔回来已是深夜,家里没亮灯。

和往常一样,她打开客房窗户爬进来,按亮了灯,却发现飘窗上摆着一双拖鞋,鞋上附了一张卡片。

“下次走前门吧。”




3.(不知所云)

忘记过去吧,Selina,我爱你,就是现在。

Selina,我不想拥有你的过去,我想拥抱你的未来,也给你我的未来。

我想了结你的不安,因为你是我的猫女人。

评论
热度(9)
 

© 君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