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
嗑的cp太多导致主页混乱,直接看合集吧
一个没什么营养和内涵的人
不配拥有智慧的快乐

关于薄结藤和望雨伽

薄结藤其实是个很安静的男子,他的朋友总觉得见到薄结藤就会想起薄结藤坐在窗边翻一下午书的样子,所以关于他最重要的声音是翻书的声音。  

望雨伽比薄结藤大,可对于薄结藤来说,似乎又没到大到哪里去,大概就是还处在无论做错什么都能得到原谅的那个年纪摇摆点上,又或者大家只是对她特别宽容。  

其实一开始薄结藤不算特别喜欢望雨伽,因为望雨伽有点太吵了,吵的人耳朵难受,只要和望雨伽共处一室,他的安静思考总会被望雨伽打断。  

可望雨伽最重要的品质就是望雨伽不但能烦人,也不怕麻烦自己啊,一旦碰上什么,能多问一点就多问一点,虽然自嘲“脑子笨”,但望雨伽不是个“不知为知”的糊涂蛋。

原本对望雨伽还有点嫌弃的薄结藤渐渐也发现望雨伽并不是个烦人精,反而还是个挺上进和仗义的女孩子,于是在给望雨伽解释她脑子里蹦出来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的时候也逐渐多了一分耐心。  

再后来,薄结藤的眼睛里映进了望雨伽的云彩,他逐渐觉得望雨伽很可爱,只是很多人往往在发现宝藏之前选择了退出。对着这位和自己理想型完全不一样的糊涂姐姐,薄结藤承认自己动心了。爱情,和你自己的喜好无关。 

和望雨伽表白的那天是望雨伽的生日,薄结藤送望雨伽回家,在望雨伽家楼下,薄结藤问她可不可以一辈子只问他一个人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望雨伽说了好。在她花了半分钟弄懂薄结藤到底在说什么之后。  

薄结藤勾起望雨伽的小指,一个探身,在她的脸颊上印上一个轻轻的吻。  

“会永远喜欢你的,我的笨女孩。” 

END.

评论
 

© 君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