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
嗑的cp太多导致主页混乱,直接看合集吧
一个没什么营养和内涵的人
不配拥有智慧的快乐

【魄魄/白鬼】谁说一定是情侣

这里沙雕新人,缘更写手,爱我没结果


脑洞起因:深夜看营销号突然看到什么“被拍否定不是情侣,也有可能是py,还有可能是爆隐婚留后路”😂😂😂

hhhhhh我半夜笑死


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啾咪😘


————————


2019年3月13日,突然某营销号爆出白敬亭被人在路上偷拍的照片,在照片的中间是裹得严严实实还戴着口罩的白敬亭本人,隐隐约约可以从没被遮住的泪痣和过于瘦削的身材看出来。

前几张照片还很正常,后几张照片却出现了一个攀在白敬亭手臂上同样裹得严严实实的神秘人……

yxh空瓶粉丝A:“前排表白我们白,超赞能打的生图,我先来一个爆哭😭😭😭😭”

粉丝B:“啊啊啊啊啊我和白白的约会被拍到了!”

粉丝C:“楼上你在做什么梦啊?这明明是我和白白。”

吃瓜路人A:“所以是情人节前娱乐圈要有好事发生了吗,吃瓜来了。”

吃瓜群众B:“我等着接下来看工作室花式发通告😏”

与此同时的魄圈却把全部精力集中到破译女主角的事情上。

魄A:“那个身高差不能是大表哥啊🤔”

魄B:“哎,你们看刚好到比较甜的胸口哎,真巧~😛”

魄C:“🙋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

        【对比图:神秘女子揪着比较甜的手指细节和第二季收官揪西装的无忧酒.jpg】”

魄D:“别说,那两双鞋,好像是一个系列的……无忧酒前几天好像机场穿过……👌”

魄E:“大佬,服气,给你们打钱!”

半小时以后,白敬亭工作室发:“唉,问过老板了,没有女朋友,不是不能,而是不敢😔。”

半分钟以后白敬亭转发:“唉,忙着陪老婆看鞋没注意镜头,不过还是一起白头偕老啊我的鬼@鬼鬼吴映洁 👻”

随后吴映洁转发:“是是是,鬼才和你掰头到老嘞🙄”

正在全世界被这对小情侣炸锅的时候,@baijingting更新了INS,配图两双Nike情侣款,文曰:“不是一家人,不买一款鞋。👟”

@gemma_811秒赞。

跟着@gemma_811再次更新:“你我本是一家人,相逢却是总看鞋👟#思考很久决定与鞋子结婚的魄魄 #火锅怎么办 ”

白敬亭微博下面评论:

@撒贝宁 :祝99!

@杨蓉 :祝889999!

@魏大勋 :楼上打什么暗语,我数学不好。行吧,白白,吃火锅带鞋带酒不带我,我还是不是你的真爱wdx了😃

@白敬亭 回复@魏大勋 :当然……不是。我和我的鬼结婚的时候我还不认识你魏大勋呢!

@王嘉尔 回复@白敬亭 :白哥扎心了!

@王鸥Angel :唉,大勋还不知道这不是三个人的电影hhhhhhh。记得好好照顾我们baby,照顾不好有你好看😏

@何炅 :我感觉鞋子翠翠的😊

吃瓜群众:何老师,够了!

魄粉A:等等,结婚的时候还不认识花?!这到底是什么信息量?😨

魄粉B:楼上,看魄不说魄😌


嘻嘻,也许爆料的也许不是男女朋友,有可能是夫妻哦。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