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
嗑的cp太多导致主页混乱,直接看合集吧
一个没什么营养和内涵的人
不配拥有智慧的快乐

【盾铁】孤独路上无圣人

写到崩溃最后敲了这么一句话,盾铁真的是我粉过最不后悔的cp之一了😞

答应我,复联四复婚可以吗(⋟﹏⋞)

——

“Steve,你知道吗,我当初宣布我是钢铁侠的时候,其实我想到了你。你可以公诸于世的身世,却没有另一个超级英雄陪着。你是我儿时的偶像,可我已经不再是儿时的我,但也许,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和你并肩呢?哪怕一刻也好,我们是这世界上敢于公开自己超级英雄身份唯二的两个人。

我一直,是那么孤独的一个人。但是你,我不忍心。”

“所以,纽约下雪了,回来吧,Tony。”

评论
热度(8)
 

© 君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