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
嗑的cp太多导致主页混乱,直接看合集吧
一个没什么营养和内涵的人
不配拥有智慧的快乐

chapter 1
小的时候,我们总想长大;长大了,却又想回到过去。周而复始,终于被剥夺了法力。
那是他约好去文身的日子。
没有女朋友,距离上一次分手也有一年多了。
文身师傅手艺很好,图案里那么多长短连缀都没难倒他。
文好了,他起身鞠躬付款。
“下次还要来哟!你的手臂太适合文身了。”文身师傅看他结实紧绷的小臂的眼睛像发着光一样。
他似乎是心血来潮以后有些乏味,说道:“不会有下次了。”
师傅遇多了这种客人,于是回说:“谁说的定呢?”
他披上衣服离开文身店,迎面而来的寒气抓住了他的脸。
谁说的定呢?是啊,谁说的定呢?以前以为自己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来一次文身店,现在不是照样来了。他从小乖到大,低头看见那个黑色周围还带着一点红痕的东西,他曾经以为他一辈子都不会在他手臂上看见,然而如今,却觉得这东西突兀地出现在这里,他已经是无悲无怨,无欢无喜了。
回到家,他躺在床上。枕边空空,被窝冰凉,他举起右手,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不想看。
他决定睡觉,毕竟奔劳辛苦,他又是在飞机上合不了眼的人,因为没有精力而无精打采的样子,似极了他本性的冷漠。
“睡了,Nichkhun,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评论
热度(21)
 

© 君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