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
嗑的cp太多导致主页混乱,直接看合集吧
一个没什么营养和内涵的人
不配拥有智慧的快乐

【寡铁】霸总的矫情十八式の你离去之后

文笔废,脑洞供应不足,产个日记粮

✔人物属于漫威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今天Hill在给Peter上审讯课。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Wanda生日,我们去皇后区订了个巨大的蛋糕,Peter推荐的,香草冰激凌味,最后大家几番挣扎才终于吃完。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Coulson给神盾局设计了新制服。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一定能穿得比Sharon好看,至少有人这么觉得)

今天面试了新助理,连拳都打不好,太弱了。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有个新朋友来了,是Mr.Strange,他很有趣。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我很喜欢他的斗篷,这比他本人可爱多了)

今天去给Peter办转学手续【后面一团划掉的墨迹】。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Mark:Peter家楼下的冰激凌抹茶味和奶油味)

今天Stark集团办了酒会,人非常多。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出差去了沙漠,经过一个快餐店,新奇士果汁配奶油甜甜圈,很想念。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是新年,Pepper组了个小局,搞了半天发现缺了个人调酒。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收到了别的消息,Thor和Loki和好了,他们在萨卡,出乎意料,Hulk也在,但愿他们还好。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几个小孩在楼下打架,Wanda赢了,Vision果然是个不公平的存在。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Clint在乡下庆祝了结婚纪念日,他家里的小拖拉机坏了,不过真该有人看看纯Stark手作的小家伙每天开开心心扫地的样子。
……
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改造了卧室,重新装修了一遍,一开阳台就是一整片银河,大露台适合数星星,可我只有一个人。
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月色很美。
……
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紫藤花开了。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吃了Wanda做的披萨。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在基地睡了整整一天的觉。可惜,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今天什么也没干。
要是Romannoff在就好了。

评论(5)
热度(46)
 

© 君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