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
嗑的cp太多导致主页混乱,直接看合集吧
一个没什么营养和内涵的人
不配拥有智慧的快乐

【奇异铁】套口相声

学习完第一件事就是写套口相声……哈哈哈……

√角色属于漫威!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此处不存在任何内战和灭霸。

阅读指南:
先医生后铁人
——

我是个法师。
-我是个商人。

我以前负责救死扶伤。
-我以前搞军火。

我现在会魔法。
-我现在能发电磁炮。

他守护纽约。
-他守护世界。

我恩人给了我一枚戒指。
-我恩人送了我一个核反应堆。

我恩人教我使用魔法保护世界,然后自由落体挂了。
-我恩人教我使一副铁盔甲逃出生天,然后也死了。

我有个斗篷很黏我。
-我有只蜘蛛一天到晚想跪下叫我爸爸。

我克夫。
-我旺夫。

我有亮晶晶的时间原石。
-我有闪亮亮的铁皮装甲。

我从不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出门,除非我有二百卢布。
-我从不将自己赋闲在家,身为土豪总有办法在各种情况下买下一栋楼。

我从不造访复仇者的地盘。
-我认为纽约圣殿条件还不错。

他喜欢甜甜圈
-甜甜圈刚好二百卢布。

我们同居了。
-我们相爱了。

法师和科学家。
-全球首富和至尊法师。

一个在上。
-一个在下。

从此在一起,
-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写完只想跟自己说,什么志趣!】

祝他们俩幸福😁

评论(3)
热度(40)
 

© 君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