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
嗑的cp太多导致主页混乱,直接看合集吧
一个没什么营养和内涵的人
不配拥有智慧的快乐

【博物馆奇妙夜AU】复联博物馆公用日记「part 1」

⭐⭐⭐⭐⭐⭐阅前必知的【设定】⭐⭐⭐⭐⭐⭐⭐⭐⭐

超级喜欢博物馆奇妙夜(虽然就是小时候看过而已),想写一个玩着玩着拯救世界的小博物馆故事,至于别的,就是ooc啊……

cp(正一步步开发):幻红 盾铁 锤基 贱虫 相声组 奇异玫瑰【除了cp之外极少感情线,不喜勿进】

人设【⭐暂定的】:

Tony Stark:石刻,赫菲斯托斯

Wanda:石像,罗马叫维纳斯,雅典叫阿芙洛狄忒

Natasha :石像,雅典娜

Vision:一台智能咖啡机,摆在花鸟区

Steve Rogers:石刻,阿波罗

Thor&Loki:附身在画像的正统神祗,北欧神话

Peter Parker:中世纪油画的画妖

Clint Barton:石俑,罗马士兵

Scott Lang:成精的蚂蚁标本

Bucky Barnes&Sam Wilson:缪斯“女神”【行了这个是全剧ooc😂】

Stan Lee:本文吉祥物,保安大叔

Bruce Banner:小猪标本,生气就会拱树根

……【嘻嘻,更新隐藏】

今天依然是博物馆诸君秘密保护地球的一天。

⭐⭐⭐⭐⭐⭐⭐⭐⭐⭐⭐⭐⭐⭐⭐⭐⭐⭐⭐⭐
完全ooc!
自己避雷!
雷到不负责!
我写着玩的!

然后,
√人物属于Marvel
√脆皮鸭属于彼此
╳rs请递给我





如果你都看完了,拜托,时刻遇到不知道的往上打🙏

Let's begin!

——————————————————————————————————

也许你会疑惑,但这是我们的故事,一个博物馆里所有人员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故事。

——by Stark先生


Day 1

今天的任务:
一 护送Wanda小姐去花鸟馆
二 去找Stark先生学习物理知识并进行考试

我居然是这本日记的第一个留言者哎,超级激动的,感谢Stark先生的信任,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忘了说,虽然Stark先生说不能透露名字,但现在我是Stark先生的学生,所属分处为油画馆,欢迎大家来油画馆哦,我们有超级多小伙伴的。作为博物馆展品呢,我们在白天都是睡着的,只有晚上才有自由活动的时间。因为某些原因,我目前还要跟着Stark先生学习很多现代知识,在他的帮助下,我的现代知识储备正非常迅速地增长着,感谢Stark先生!

对了对了,我们的新晋情侣Wanda和Vision的首次约会非常成功,我和Wanda在路上发现了一株新开的雏菊,Vision说Wanda戴在头上的样子非常好看。废话,那可是我亲手给Wanda姐姐戴上的呢!

今天我还见到了邪神Loki,据Natasha姐姐说他有点厉害,能施展法术在白天也保持清醒,所以我见到他的时候他似乎非常疲惫,但他身边的Thor倒是非常精神,还跟我打了个招呼,是和黑头发Loki完全不一样的温柔金发神祗。

除此之外,Loki还非常热衷于写话本,比如他给当时还没有表白心意的Wanda和Vision写的《一台智能咖啡机的罗曼史》(以下简称《罗曼史》)就非常受欢迎,不仅卖断了货,而且还被改编成舞台剧,逢周末在小剧场上演。

不过他还给自己和Thor写过东西,似乎是一本很薄的本子,叫《落罴传》,前几天Ned给了我一本。看到这个名字我很疑惑,还没等翻开就去问Natasha姐姐,可她非但没有告诉我为什么还没收了我的书,告诉我不能看这种书,并露出了一个“别问那么多”的表情。

只不过我觉得她似乎在笑我就是了。

拜托,我化形到现在都17年了,按人类的算法我比Vision还大,凭什么他能和Wanda卿卿我我,我连个话本都不能看,你们不就比我大个一千来岁吗?欺负人……






Day 2

今日任务:
一 纠正一下因为昨天的日记记录者可能导致的大家对Loki和Thor的错误认知

咳咳,我必须说,Thor和Loki还是很……那种的。

Thor是很阳光的神祗,经常帮大家忙,我们都很喜欢Thor,所以Thor经常和Steve他们一起玩。再加上他一头金发还有蓝眼睛,以及无敌的好身材,也有很多姑娘暗暗喜欢他,据我所知Tony就很羡慕Thor不需要内增高依然很高挑的个头,虽然这么说出来可能被人说我听人墙角,但是博物馆的大家对Thor都普遍抱有好感。

Loki就和Thor不一样了,要我说,他非常骚包,经常在白天和Thor一起出去鬼混,反正他们那个系统的神好像都不怎么需要睡眠。但是,朋友们,这可不是什么好事,看看Loki的发际线吧,你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哦,我还有个小秘密要分享,是关于Asgardian两兄弟的。其实原本Thor在外面泡到了一个姑娘,是个天文学家,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黄了。然而,隔天Tony就和我们悄悄分享听见杂物间里传出Loki奇怪的声音……一切都明了了。

好了,不说那么多,我要去吃饭了。







Day 3

今天的任务:
一 夜间环湖16圈
二 六组平板支撑,每组十五分钟,休息一分钟

Tony今天买了一张报纸,似乎是花鸟馆副刊《幻红日报》。他问我知不知道封面是谁画的,我说不知道,他说画得很写实,我说“当然了”的时候Tony直勾勾地盯着我,我觉得自己好像暴露了,于是我飞快地亲了他一口。

恩,很甜。






Day 4

今天的任务:
一 推车去找Tony修理我的胳膊
二 给Sam改进背包

哦,我见到了Steve,在时隔十五天之后,他超可爱,在Tony的饲养下似乎更壮实了,露出了老女神一样的笑容。
注º【Sam和Natasha教我的年轻人用的潮句,总觉得怪怪的】






Day 5

怎么你们记个交换日记还要一定写“今日任务”吗?谁带起来的日记体风气,罚他取消这个月的维修配额。

记住,这本日记是不一样的日记,我们可是个不一样的博物馆。这种老土的日记体在我们博物馆是绝对废止的知道么?

顺便说,今晚的集训很棒,大家最近训练强度有所加强以后,我们演习的效率也大大提高。至于别的问题我已经让Jarvis记上,从明天开始就可以让各部门回收装备进行统一检修了。

在这里表扬Steve作出的卓越贡献,并采纳他的建议将我们博物馆改成“复仇者博物馆”,于后天举行揭牌仪式,欢迎各位莅临。








Day 6

↑Stark先生对不起,是我开的头,我下次不会了,请您一定不要讨厌我,我会改正的!T_T

不过,大家都没发现枪炮馆最近很响吗?为什么我问Stark先生时Stark先生Steve哥哥都警告我不让我靠近呢?

到底里面有什么呢,改天一定要去看看!




Day 7

今天的任务:
一 博物馆揭牌仪式
二 一次全体演习

今天进行了第一次练兵,由Loki带队作为反派,吾与吾友Stark,Steve,Clint,Natasha一队,正在准备进行大战的时候,据Steve吾友说叫Stan Lee的保安闯了进来【Steve吾友说他长得很像他过去认识的一个人】,吓得Clint蹦到Loki怀里去了。

还好这位老人家眼神不好,不然整个博物馆都要暴露了。

说回正轨,今天的演习非常成功,Peter表现尤其出色,还有Loki,用他真挚而不失狠辣的神情,演出了一个传奇暴君的应有神态,为博物馆的所有成员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成为博物馆历史上光辉的榜样。
【Loki说吾文笔不行,于是口授吾写的】

Loki在今天演习受了伤,本来Stark吾友在印第安馆堵住了他,结果还没到支援,Banner冲出来,将Loki当成树根一样拱来拱去,当吾与吾友找到他的时候他在地上非常无助地呻吟,吾连忙拉开他和Banner,最终是大家摆了个姿势,用吾友Stark发明的“显灵机”留下了珍贵的一幕。

不过还好Loki后来没有参加庆功会,因为吾友Stark提议的那个土耳其烤肉实在不合Asgard的口味。

今天依然很美好。

希望吾弟Loki早点好起来。

*明天还是吾记日记,因为Loki受伤了




Day 8

今天的任务:
一 照顾受伤的Loki
二 帮Steve搬木材,要干到明天了看来

今天的Loki很乖,趴在床上上药的时候还吃了一串葡萄,有几个人来拜访他,似乎是商量什么事,吾就与Steve吾友出去了。

吾与Steve吾友将木材运到枪炮馆,将外墙加固了一遍。因为Steve吾友的提议,Stark给Mjölnir上了一遍漆,还挺好看的。

Loki提醒吾有人说如果还写今天的任务会被人取消维修配额,可吾实在奇怪,吾与吾弟Loki是Asgard的神,还有什么需要维修的吗?






Day 9

我是花鸟馆的一棵风信子,我要投诉维纳斯和那个智能咖啡机的约会。

因为在一起看了《罗曼史》,我和坐在我旁边的蔷薇在前几天确定了关系,想着大家都是花,就在花鸟馆约会。结果花前月下时不时却听到那台咖啡机在那里吐黑水,这我当机之常情认了,但让我难过的是,他们约着约着会还要自己手制料理。你问我这有什么好投诉的,拜托,他们做料理的时候没有味道吗?我和蔷薇接吻的时候闻到那股老太太流泪小姑娘当场沙雕的榴莲味真是……还有他们发出的乒乒乓乓的声音让我对厨房里的器具非常担心。

虽然我和蔷薇因为他们走到一起,但不代表我们可以容忍,所以我去找了Stark先生,相信他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Day 10

首先是Wanda和Vision托我转交的道歉,

“对不起风信子先生,我们这是我们两第一次谈恋爱,有些地方没有考虑周全,还希望您谅解。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感到万分歉意,将今晚由Vision送上两杯咖啡以示赔罪。”

至于风信子先生反应的问题我已经收到并对Vision进行维修,希望你和蔷薇小姐百年好合。另加修了花鸟馆的情侣专区,胶囊设计,高分子纳米材料隔音,单对单座,自带酒水,保证各位的恋爱极致享受,用后由Bummy负责每日清洁,欢迎各位莅临体验。

Steve让我写今天的感受,好吧,今天还算愉悦,有Steve在的每一天都觉得一切非常顺滑。

那里也是。





Day 11

作为博物馆普通人的一员,我实名表白Stark先生的心灵手巧。他建的情侣专区实在是太棒了,不仅环境优美而且关键是非常隔音啊!是博物馆社内情侣们的福音啊!

还有,你们猜今天我撞见什么了?

恩我是花鸟馆成员啦,今天不是情侣专座开业吗,人很多,我见到了超级多以前都意想不到的情侣哎!有空给大家分享一下嘻嘻。

说回正题,我今天遇见的最大的shock是这样的——今天中午本来我睡得好好的,结果睡梦中有点吵,我悄咪咪睁了眼,结果见到Stark先生和Steve先生说着说着话,突然手挽着手在长椅那里亲吻,哦,这实在是……

太美【huo】好【la】了!

还有啊,我其实很喜欢Asgardian两兄弟啊,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来情侣专区坐坐。

再一次赞美“复仇者博物馆”和伟大而慷慨的Stark先生。





Day 12

自从加入博物馆以后,我的世界观都要崩塌了。

先不说那两个孔武有力其中一个还自带金属手臂的Muse女神,为什么阿波罗和赫菲斯托斯搞在了一起,我一直萌阿里阿德涅和阿波罗的兄妹组啊,我们希腊神话破灭了……不过我欣慰的是雅典娜姐姐居然超乎想象的超级温柔,和维纳斯姐姐互动也好甜好甜,可惜维纳斯找了个男朋友,每次见到雅典娜在宴会后独自离场总是非常伤心。

还有,各位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中国馆的鲁班特别奇怪,按理说我们这里年纪最大的他也算一份,为什么连盗跖都有实体而他没有呢?我实名不服,个人认为其中必有隐情,不如来猜猜,鲁班的实体在哪里,又或者,是谁私吞了鲁班的实体呢?

TBC.
【阴谋论结尾】

【请给沙雕点个心或者大拇指】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西 | Powered by LOFTER